close

半夜裡持續的擠著母奶

到了上午九點多

我還是來到嬰兒室報到擠奶啦

主治醫生到病房沒見到我

還問了護士小姐知道我在嬰兒室裡

還到嬰兒室來看我,也交代了很多關於出院之後的注意事項,最後也恭喜我可以出院了呢!

終於到了可以辦出院的時間囉

先拿了寶貝要出院時要穿的衣服來到嬰兒室

還拿了一張出院後因為要去坐月子中心

必須知道寶貝用餐及各項檢查、預防接種的填寫單,給護士小姐

接著就是要到哺乳室聽出院衛教

護士小姐很用心的指導我們關於寶貝出院之後要注意的項目

然後給了我們批價單

接著就是我的部分啦

我來到護理站拿了我的批價單

請先生一起到樓下去做結帳的動作

這樣子才算是完成出院手續

然後我們一家子準備出發到坐月子中心囉

我抱著寶貝坐上車

一路上雖然寶貝都在睡覺

可是因為車子會晃動

寶貝好像很不舒服

不斷的皺眉、扭動身軀

很快的我們抵達坐月子中心囉

一進去護士小姐先把寶貝接去嬰兒室裡做基本的檢查和洗澡

而我和老公、媽媽則是由接待的小姐帶我們進去我們的房間,介紹中心內各項物品、設施的使用方式還有注意事項

我們就展開了在坐月子中心的日子囉

進來後我們一切都算是滿意

不過因為覺得這一個房間的隱密性不夠

所以老公堅持向櫃檯人員反應要求換房間

櫃台表示目前有一間正在消毒中要明天才可以更換

於是我們只好先在這裡過一天囉

只是每次開門時我就必須先躲起來

因為我的乳頭貝寶貝咬破必須把奶露出來亮乾

所以.....無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