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天在月子中心的日子

因為要換房間

所以一早吃完早餐和早點之後

就著手準備收拾一些物品

上午的十點半左右櫃檯人員來電表示可以換房間啦

老公要我自己走到新的房間

剩下的東西老公自己走了幾趟才把東西一切就位

這間房間隱密性明顯的好太多了

我就算露奶在房間裡走來走去

有人開門我也比較不用多躲藏藏的

至於寶貝

只要他餓了

護士小姐就會打電話進來通知我要餵母奶了

然後就會把寶貝推到我的房間來

還教我怎麼親餵比較不會受傷

所以寶貝只要吃ㄋㄟㄋㄟ的時間就會來到我的身邊

剩下的時間我就可以好好的休息囉

今天已經是第七幾天沒有洗頭了

實在很不舒服

趕緊請老公幫忙我把頭髮洗乾淨

然後立刻用吹風機吹乾

洗完之後覺得整個人輕鬆,舒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