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切都變得和平常一樣了

因為老公要去上班

所以由媽媽來照顧我囉

我們除了照顧小孩之外就是在談天說地

主治醫生一樣來看我啦「有沒有開始吃新寶納多啊?要吃了喔!這樣子母奶會比較營養喔!明天可以出院了,傷口要小心,沾到水就用毛巾擦乾!如果有突然不舒服或是惡露量大增,一定要反診喔!如果一切都正常的話就等一個半月後再返診就可以了!」

晚上老公下班回來囉

不過不知怎麼的

寶貝一直哭,是餓了還室尿布濕了還是有其他的原因呢?

我真的是被弄得焦頭爛耳

又因為前幾天我的乳頭都被寶貝咬破了

所以只能到嬰兒是借擠奶器擠出來給寶貝吃

不知道是我的技術太差還是怎麼的

寶貝用杯餵都一邊吃一邊大哭

我辛苦幾出來的母奶有一半都露在外面

實在是很心疼

護士查房時也覺得寶貝發生什麼事情了嗎?怎麼哭得這麼傷心,幾乎要哭到沒有聲音了

我的眼淚都要掉出來了

正不知所措時

護士小姐說如果媽媽你真的需要休息,寶貝晚上可以在嬰兒室睡,但是媽媽你必須要每隔二小時起來擠母奶給嬰兒室的護士小姐,讓他們幫你用杯餵

這個消息讓我如釋重負

所以這天晚上我們把寶貝送回嬰兒室了

而我和老公每二個小時就必須起床一次去擠母奶

這是寶貝出生後,第一天夜裡看不到小寶貝

不知怎麼的居然在半夜裡發現我開始思念起我的小寶貝了

不知道他在嬰兒室裡過的好不好阿?有沒有吃飽阿?有沒有哭得很傷心?有沒有想媽媽和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