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王子從一歲半就開始念幼幼班

至今雖然才3歲多,卻已經念這個班第3年了

這學期開始念的是小班囉

老師說已經不是幼幼班囉,很多事情要自己試著去做去嘗試

剛開學時,岑王子就帶了學校發的學習互動光碟回家

三不五時,只要想到就要我給他看教學互動光碟

裡面有講故事的部分,也有遊戲的部分……

在遊戲的部分,都是一些針對這個主題設計的小小遊戲

只要你答對了,他就會說’’小朋友,你好棒!’’

岑王子最近對這句話很不滿意,每次他只要聽到這句話,就會說’’我不是小朋友,我是大哥哥!’’

但是……電腦哪裡知道你是大哥哥???

每結束一個小遊戲,電腦一樣說’’小朋友,你好棒!’’

岑王子就會越來越生氣的說’’我是大哥哥’’

最後的結局永遠是

‘’我不跟你玩了,我是大哥哥,不是小朋友’’

接著就會自己把電腦關掉,去做其他的事情……

 

看到這個狀況我只能說,小朋友真的很有趣ㄟ……

每次看他這樣子反應,都逗得我哈哈大笑,也太可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