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後心血來潮,突然想去士林夜市逛逛

於是乎~~就約ㄌ老公下班後在士林碰面

大概五點半的時候我們就到達士林啦!!

第一件事就是要去吃很久沒有吃ㄉ麻辣臭豆腐

本來有點擔心會要排隊

結果因為是非假日所以人不是很多

一進去就有位子可以坐啦!!!

看看菜單後決定和往常一樣

點了麻辣大腸臭豆腐+2碗白飯

真ㄉ很好吃ㄝ~~

雖然每次吃完都覺ㄉ好辣喔~但是就是覺得好吃極了

用完餐後正式開始買東西啦!!

首先想買襪子……

所以來到了襪子專賣店

琳瑯滿目的襪子~~看來看去選來選去

最後買了襪子底下有防滑設計的

接著往下一個目標前進

沒想到太久沒去士林夜市了

居然網拍ㄉ店開在這裡ㄝ!!!

『東京著衣』以前我總是會上網買他們家ㄉ衣服

現在這裡居然開店了!!!

當然是給他進去逛一下啦~~

圍巾或是披肩是我的下一個目標物

於是在那裡面又逛了好一陣子

看上一條披肩~~買啦!!

接著去找老公ㄉ襯衫

因為前陣子洗衣服ㄉ時候老公ㄉ襯衫全被染色啦~~哈哈

所以只好來到這在買幾件回家

一共挑ㄌ3~~買啦!!

接著本來想去買拖鞋的

可是老公說:先不要買啦~~都還可以穿~~省著點吧!!!

所以就準備回程啦~~~~~~

哪知道經過ㄌㄧ間我懷孕之前每個月必消費個幾千塊的店

當然又給他進去逛逛啦

店員一看見我們就說:哇!!好久不見了!!!今天有要買什麼東西嗎?

老公就說:進來看看ㄚ!!

我進去之後看見了一個包包~~超可愛、超迷你ㄉ

店員說:太厲害了,這ㄍ是我們老板去韓國剛帶回來ㄉ,我自己也買了一個喔!!

它還有大一號的!!!

果然她拿ㄌㄧ個大一號的給我看~~也是不錯~~但是我有很多大包包了!!!

所以這一次我如果要買的話就會買一個小一點的,上班的時候可以用ㄚ!!

看一看之後我又繼續往裡面走進去

又看到一個很特別ㄉ小包包

可以手提也可以側背

店員又說:這個包包也是和剛剛那個包包坐同一班飛機回來的喔!!它的質地很軟,很好摸,而且他整個都是真皮ㄉ,這一個包包我也有帶一個但是我帶的時黑色ㄉ,雖然它看起來小小的,可是容量還不小喔!!

最後我看了看~~選了選~~又看看老公!!

他要我自己決定~~因為他覺得二個都很有特色,也很適合我背

最後我選ㄌ最貴的那ㄍ,就是我最後看到的那個-----3980

店員說因為我們是老客戶啦!直接賣我們3500

DSC03599.JPG 

出來之後我好開心喔~~

老公看著我說~~你呆呆的喔!!我們剛剛看拖鞋說要省一點,結果你馬上就買一個包包……@@

我就說~~可是我覺得很好看阿!而且我很喜歡ㄝ!我明天要帶它去上班!

老公回答~~你喜歡就好啦!我要努力賺錢了!!

買東西真的是開心極了!!!

雖然回家之後好累喔!!!

今天一大清早要不是鬧鐘叫了,差一點都要爬不起來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