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又餓了??

我早餐明明就7點才吃的ㄝ!

怎麼不到10點肚子就不聽使喚了呢???

上班期間根本沒有辦法出去覓食ㄚ

更不用說就算可以出去覓食也沒有商家....悲慘的人生

每天都要從家中多準備一些乾糧

例如:三明治、水果、果汁或是優酪乳.....

大包小包的來上班

雖然是暑假期間沒有學生知道我有多愛吃

但是總是覺得自己的腸胃像是無底洞一樣

怎麼才吃飽不用太久又餓了.....

如果吃了沒有變胖也就算了

但是我是吃了之後變胖了....儼然已經要變成一個胖胖了....

如果可以我已想不吃東西ㄚ

但悲慘的是.................

如果我真的給他不吃東西

不久就會開始覺得噁心、想吐,接著就是胃酸分泌......最後胃痛....

所以我的生活變成吃和睡

我不想當餓死鬼啦!!!!!

看來我要變苗條還需要經過一番努力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