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經期混亂

也不知是怎麼了

就覺得整天想睡覺還有胸部莫名的脹痛

還是請老公去買了驗孕棒

老公還說...有可能嗎?每次延後驗都沒有了,現在又沒延期,你確定要買嗎?

我覺得還是有需要...於是晚上老公出門的時候順便去屈**買了一隻驗孕棒回來

不過愛睡覺的我早就已經入睡啦...哈哈...

隔天一早快六點的時候...我起床想上廁所了啦

就拿著桌上的驗孕棒到了廁所

不到三分鐘的時間....結果出來了.....有兩條線....我的臉上大概有10條線吧!!!

回房去把熟睡中的老公吵醒

要他幫我看看是不是我眼花了?

他看完之後對我說了一句話...「恭喜妳!你要當媽媽了....我要當爸爸了...」

別以為告一段落了

因為我們決定去給醫生確定一下...畢竟沒當過爸媽ㄇㄟ...

星期六一早來到了醫院掛號...小姐問我你要掛哪一個婦產科醫生?

我和老公互看了一眼之後...我說:哪一個醫生病人比較少就掛那一個吧......因為我不想等太久ㄚ...

小姐有點遲疑的看著我...不過他還是幫我掛好號了

我是第32號......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ㄋㄟ?

不過為了知道是不是真的給他懷孕了,我們還是只好認份的等下去啦...

過了一個又一個的號碼....好不容易換我啦...

超級給他緊張的啦!

他問了我是看婦科還是產科....應該是產科

那你最後一次月經是什麼時候....5月6日

然後ㄚ...護士小姐就要我躺在一個台子上,褲子脫下露出下腹部

準備好之後醫生就進來了....

照了兩張的超音波

醫生說...恭喜妳懷孕了,應該有5-6周大了,有什麼問題要問我嗎?.....我說..沒有

醫生又說...最近要多吃ㄧ些深綠色的蔬菜,4週後再來返診就可以了

就這樣子............

.....我真的確定我懷孕了..........但也變成瞌睡蟲啦......整天就想睡覺........沒有覺得睡飽的時候........但上班總不能睡阿.......所以回家後除了洗澡吃飯看電視....剩下的時間我都在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