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們家岑王子念小一了,以為就沒有萬聖節搗糖活動了嗎??錯!錯!錯!而且是在活動前一天告知,幸好我們在念幼兒園時就有準備~~所以活動當天我們家岑王子跟其他人現成的服裝就是不一樣!!!

DSCF4809.JPG

這個提籃是美術課老師教大家做的,一人有一個喔!!!剛好可以出門裝糖果!!!

DSCF4810.JPG

DSCF4817.JPG

看~~岑王子的服裝跟大家~~有著極大的差異!!!他很明顯地知道是萬聖節~~而不是簡單的變裝秀~~

DSCF4821.JPG

早餐店阿姨一直問害羞的岑王子叫什麼名子,因為他是唯一一個阿姨不認識的小一新生(其他學生都是原校幼兒園的孩子,所以阿姨都認識)

 

接下來~~重頭戲來了!!!

岑公主的幼兒園可是每年都有這個活動~~家長更是費盡心思!!!

當然媽媽我也有自己的想法~~

因此~~我們家的岑公主當天穿的是媽媽自製的萬聖節公主裝~~

DSCF4722.JPG

這塊紗布是去布店剪的(2碼),上面有蜘蛛絲的圖樣,很特別!!!

岑公主期待這一天好久,因為這件衣服,媽媽我在家裡做的時候,他一直圍繞在我身邊,一直要我給她試試看!!!

DSCF4729.JPG

DSCF4741.JPG

看看~~是不是~~每個家長都超有心的裝扮自己的小孩!!!

DSCF4742.JPG

一路上,這群可愛的孩子瞬間變成馬路上的焦點!!!不論是走路騎車的人都會看著他們!!!直說:可愛!!!

來看看搗糖實況~~

我們家岑公主有夠賣力的!!!為了要拿很多的糖果!!!

 

最後媽媽我又開始想岑公主聖誕節的服裝要穿什麼了!!!幼兒園的活動真的是多到讓媽媽我很忙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