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490.jpg  

這次的美食是葛媽媽ㄟ灶腳

這也是我參加FB的10月蛇寶社團媽媽們推薦的美食喔

我只能說~~媽媽們真的很會吃...從蛋糕到正餐可是都不放過啊!!!

先來看看他們家的招牌...薑母鴨

IMAG0491.jpg  

有二包...一包是湯一包是料,還另外付了一包沾醬

IMAG0492.jpg  

拆開後自己還加入了高麗菜

IMAG0493.jpg  

煮好了...香味傳遍整個家...忍不住大口的吃下去

只能說~~味道濃郁,附的料也不少

很快地就被家人吃光光了

鴨肉也很軟嫩喔!!!

湯也是喝到快要舔鍋子了~~

 

第二樣...滷豆干

IMAG0542.jpg  

這是退冰後的樣子

IMAG0543.jpg  

拆開後...哇~~一包約有12塊

咬下去後裡面的湯汁就''噗支''的噴了出來

真是不錯~~很適合當小菜來吃或是當零嘴喔!!!

 

第三樣...香菇滷肉

IMAG0505.jpg  

這個~~有點給他太模糊了...Sorry....已經吃下肚也來不及再補拍了==''

IMAG0506.jpg  

蒸熱後就是這樣子...看起來還真不錯ㄟ

IMAG0508.jpg  

這次拌入乾麵...我只能說他不會像一般外面買的滷肉那樣死鹹

而是淡淡的鹹味,聞起來卻又濃濃的香菇香...

除了可以拌麵,也可以拌飯喔~~另外我還試了加入燙青菜裡面拌,味道也是很棒的喔!!!

 

第四樣...獨享栗子雞湯

IMAG0544.jpg  

IMAG0499.jpg  

加熱後可以看見真的是一大隻的雞腿

香味更是濃郁

雞肉軟嫩~~岑王子更是吃到一直要再吃,媽媽我剩下啃骨頭的份...

裡面還有香菇數片、紅棗數個、栗子2顆

分量真的是一人份的量喔!!!

很適合哺乳中的媽媽們自己在家時蒸來喝喔!!!

 

第五種...麻油雞酒

IMAG0576.jpg  

IMAG0577.jpg  

岑王子非要合照一張~~

IMAG0582.jpg  

雖說是湯品...但還是有幾塊雞肉喔!!!

湯更是不用多說!!!濃郁到讓我們一口接一口...連岑王子都一碗接一碗的喝呢!!!

還來不及加上葛媽媽建議的冬粉...就已經喝光光了~~~

 

最後附上葛媽媽的網址

http://www.gemama.net/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上去訂購~~

我家的庫存也要吃光了

改天再來下訂其他的湯品囉!!!

這真是讓不善廚藝的我~~也可以很有口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