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206.jpg  

這是我的待產包...

看到好多媽媽們的待產包,我的有點小巫見大巫ㄟ...

裡面佔了最大空間的就是看護墊.衛生棉.衛生紙...

其他的東西根本就沒什麼啊...

 

因為確定會剖腹產

所以醫院很貼心地給了一本''剖腹產準備手冊''

PhotoGrid_1382571724339.jpg  

裡面寫得很仔細喔!!!

最重要的就是要帶媽媽手冊+健保卡+夫妻雙方身分證+束腹帶

其他的東西...醫院都會賣啦~~只是價錢比較貴囉!!!

還記得第一胎~~我還真是兩手空空的就去醫院了...一切生小孩要用到的東西...通通是護士小姐拿給我的

當然~~每一樣東西都是要付費的囉!!!(幸好我的保險有實支實付,不然虧大了吧!!!)

這一次為了不想花太多錢,才會準備了待產包

 

 

這是第二胎

也確定要剖腹生產

因此醫生給了一些相關的訊息,讓我比較放心一些...

我們事先還填了很多的問卷,手術同意書......等等

也有跟醫生確定要進行結紮手術

連術後要自費用的止痛都有事先溝通過囉

接下來就是今天中午準時到醫院報到啦!!!

祝我自己好運囉~~

6天後出院進駐月子中心...希望我跟我們家的妹妹都可以健康入住喔!!!加油!!!

至於...生產文~~我想就要等我入住月子中心,體力也恢復之後才有辦法上來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