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每要幫王子拍照就要''站著...不可以動!!站好''

幾經掙扎後...下手敗了一台相機了!!!

Nikon D5100

IMAG0045  

去哪敗的呢??這間店阿~~不管是介紹像機或是介紹包包通通都是美女喔!!

老公忙著看相機我是忙著看美女...他們個個都穿著迷你裙的制服...還有帶瞳孔放大片+睫毛超翹...真是美呆了!!!

話說回來~~介紹一下相機吧!!!    

IMAG0042  

從上面看上去的樣子

IMAG0043 

側身的樣子

相機算是輕的了~~比起好友買的專業及相機...這台我拿起來還算順手

不過多拍了幾張之後....手還是小酸...(欠訓練!!!)

IMAG0048  

這些就是花了我28950大洋的所有東西

相機本體+鏡頭(旅遊鏡)+保護鏡+記憶卡(送的) +拭鏡筆(送的) +清潔組(送的)  

DSC_0020  

另外...還買了一個相機包1800大洋

這個包還有保固一年ㄝ

老公原本看的都是很傳統的相機包...但那外觀都讓我覺得太不美觀了...最後我選了這個!!!價位當然也就......

不過這個包讓我愛不釋手...光是顏色就夠搶眼的了!!!還是防潑水的布面

打開來後裡面的保護墊也很厚...約有1公分的厚度

前後也都有收納的空間

不像一般的相機包(槍套)就只有一個空間是放相機的...就沒有其它的空間囉

店員也說了...這款相機包都是女生買的...只是價位偏高所以買的人不是很多...

但我就愛著個包...所以和老公討論之後...就買它囉!!!

IMAG0038  

相機放在包包裡就是這樣子的剛剛好囉~~

原本還擔心相機放不進去

後來我們確定要買這台相機之後...美女就讓我們帶著相機去試這個包包...

哈哈...剛剛好!!!太棒囉~~萬一放不進去就要買醜醜的相機包了...真是''好佳在''

 

話不多說~~來看看這台相機拍出來的樣子吧!!!

DSC_0003  

店員幫我們測試鏡頭對焦的狀況...OK!!!

DSC_0006  

我在店裡試拍的照片...非要拍美女!!!本來還想拍另外一個美女的~~他剛好不知道去哪就沒拍成了...可惜啊!!!

DSC_0021 IMAG0035  

比較看看~~哪一個是新相機拍出來了的??

沒錯...就是上面那個!!!不管是顏色還是清晰度都比較好!!!

下面那張是我用我的手機拍的啦...所以...模糊不清...

DSC_0022  

又拍了包包裡面的樣子

還算是清楚...

 

以上就是這台相機簡單的開箱文

因為我對相機完全不了解...所以沒辦法介紹相機的功能

只能針對外觀...拍照出來的清晰度最比較!!!

 

不過本姑娘對於相機的使用方式算是幼稚園的等級...只會調整距離+按快門...其他的目前仍尚未學會...

所以能拍出目前清晰度夠的照片算是不錯囉!!!

等我學會之後大家就有眼福囉!!!

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