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870.jpg    

這是第三堂課的成品--皮夾

這個包做最久的地方是...皮扣

要用手縫...而且不好對到洞...所以弄很久~~

不過完成之後很有成就感喔!!!

來看看裡面的樣子~~

 IMAG0873.jpg  

是不是很美阿~~

---------------------------------------------------------------------------------------------------------------------------

 題外話...

有人問我...

1.去那上課店員應該很會推銷吧???

      ANS..不會啦~~很多的工具...他們都會提供給學員用喔!!!是免費的!!!

2.我家裡沒有縫紉機可以上嗎???

      ANS..可以!!!我家裡也沒縫紉機阿...他們提供學員可以到門市去借用他們的機器完成回家作業喔!!!

3.我不會用縫紉機ㄝ!!!

      ANS..我還沒去上之前也不會阿~~第一堂課老師會解說使用方式...所以請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