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邊很多人都媽媽囉~~

所以大家也都會互相交流一下照顧寶貝的心得

當然最重要的是要交換一下採購心得

因為寶貝的各種用品價格真的是只有----貴----可以形容

當然也是因為我們不是富貴人家

只是一般的雙薪小康家庭

當然得要精打細算一番~~~

因此~~我在懷孕的期間不斷的上網比價

最後我發現網路上很多人在討論一間店------藍印子

真的是價格優惠阿~~~

我當然很開心得跟身邊的拔拔麻麻分享

也因此我們這些新手麻麻和新手拔拔就會相約假日的時候開一台車車去大採購一番

來介紹一下這間店吧...

地址--新竹市西大路888號

電話--03-531-1260

特色--設有停車場(不過假日是一位難求)、兒童遊樂室(裡面有很多樣的玩具,進去要脫鞋)、孕婦哺乳室...等多樣設施

 

最重要的是不論你買多少錢

這間店不提供刷卡服務

一切都要付現金的喔!!!

另外來這間店要有心理準備......

空間不大但是卻有賣很多東西

大到嬰兒床..汽車坐椅..餐搖椅..玩具..

小到奶嘴..指甲刀..手套..襪子..兒童書刊..副食品..

太多太多~~而且不是只有賣小寶貝的用品

連麻麻的部分也有照顧到喔~~

像是..溢乳墊..塑腹..產褥墊......等等

還有很多東西架上沒有

要直接跟櫃台訂購------例如:貝瑞克擠乳器..AVEN擠乳器..某些品牌的嬰兒床..某些品牌的嬰兒車..某些品牌的汽車坐椅..某些品牌的奶瓶奶嘴....很多很多...

反正就是你想要的東西只要架上沒有就問問櫃台吧~~

大多數他都可以幫你訂購得到喔!!!

我只能說這間店幫我省下了很多的錢阿~~

雖然開車去要油錢要過路費...但是只要是買的東西夠多

真的都還是划算的喔!!!

 

當然一趟下去了~~有些東西真的是缺貨了

但是又很急著要用要去哪買呢??

我又發現另外一家店囉~~

這間店在竹北

有人說他是藍印子的姊妹店

我是不太清楚啦...

不過只要我在藍印子找不到我要的東西又很急需的話我就會來這間店

這間店的店名是 pompom

地址--新竹市竹北博愛街123號

電話--03-553-7699

這間店價格上會比藍印子高一些

不過還是便宜的喔~

而且阿!!藍印子不能預定---貝親的奶瓶和奶嘴

只能全憑運氣

藍印子剛好進貨的話你才買的到

對我們這種不是住在新竹的人來說

要剛好在藍印子進貨的時候

買到貝親的奶瓶奶嘴...機會真的是低到一個不行阿~~~

還好這間 pompom可以預定

價格大概比藍印子多個十幾塊吧~~

 不過還算是經濟實惠囉!!!

 

如果運氣真的很不好~~

這二間店都找不到你要的東西

那麼就來這間店吧!!!

俏媽咪

地址--新竹市北大路285-1號

電話--03-521-2990

網址--

http://mon.101net.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page-03

這間店是所有裡面店面最大也對豪華的囉~

當然價格上也是比較高一些~

但是和網路或是和專櫃比起來

還是便宜的喔!!!

這間店東西擺放的很整齊..而且更加的齊全

有ㄉ時侯有些東西還會有特賣

對了這間店視唯一一家可以刷國旅卡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