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麻麻和拔拔幫我買的第一個玩具

現在拔拔和叔叔在幫我組裝中...

怎麼這麼久阿~~

他們還沒組裝好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試試看了~~

哇~完成了

是熊熊的喔~~我要趕緊來試試看囉!!!

我先研究一下從哪開始玩吧~~

奇怪了熊熊的鼻子怎發亮啦!!!

而且還不斷的有音樂聲傳出來呢???

摸摸看旁邊的小玩具試試看

看起來似乎很有趣喔~~

腳也順便踢踢看吧

哇~我踢到球了~而且球還會晃動ㄝ!!!

原來這是一個小小健身器阿~

以後我還要玩~~我要訓練一下變成小壯丁!!!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