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塞住了!!!

怎麼餵母奶那麼多問題啊???

光是塞住這個問題一二個禮拜就要發生一次!!!

真的是很頭痛ㄝ~~

前幾天我的ㄋㄟㄋㄟ有塞住了

一整個和木板一樣

不管我怎麼推怎麼熱敷就是效果不佳

每次想到要擠母奶就想放棄

一天晚上想說讓寶貝直接吸我的ㄋㄟㄋㄟ

剛好他肚子餓了在哭

我就把我的ㄋㄟㄋㄟ往他的嘴巴裡嘟去

寶貝吸沒兩口就搖搖頭

我還是不願意放棄再把ㄋㄟㄋㄟ嘟進去

寶貝一樣吸幾下又搖搖頭

看來寶貝不願意吸我的ㄋㄟㄋㄟ了~~好傷心阿~~

過程中他拔拔都在一旁冷眼旁觀好像餵奶是我的事情不關他的事情一樣

我很生氣的放棄了要他拔拔餵他喝奶

哪知道他拔拔居然冷冷的說「你都還沒準備好就要叫他吸

真的好生氣喔!!!沒辦法我只好又拿起吸乳器吸ㄋㄟㄋㄟ

一邊吸一邊覺得很無助

我的ㄋㄟㄋㄟ又脹又痛

他拔拔又不能幫忙我

還在那說風涼話

當寶貝喝完ㄋㄟㄋㄟ也排氣之後

大家都睡了~~

而我卻還在和我阻塞的ㄋㄟㄋㄟ奮戰

我真的覺得很討厭這樣子的感覺

好想放棄~~

但是他拔拔卻整天只會說要讓他喝母ㄋㄟㄋㄟ至少要6個月

我只好自己一邊用吸乳器吸一邊流眼淚 ~~(因為ㄋㄟㄋㄟ好痛喔!+真的很無助ㄝ)

隔天本來想去找醫生用真把塞住的奶吸出來的

哪知道卻莫名的通暢了!!!

看來我還是要繼續的給他擠奶擠下去了~~~

真希望可以早日結束這樣子的日子~~

讓我可以一覺到天亮

不用在半夜起來擠奶~~

還要看著父子倆睡得香甜

當我想洩氣的時候卻只會給我風涼話!!!讓我心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