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持續哺餵母乳中

但是中途很多次有想要放棄的念頭

因為乳腺炎不斷的困擾著我

寶貝才2個月

我已經乳腺炎2

這一次更是慘

3月底的某一天發現我的乳房有一個硬塊

摸起來圓圓的

壓下去會覺得好痛喔

想說不知道是不是乳腺堵住了呢~~

於是我開始不斷的熱敷+按摩

腫塊還是存在

所以我在4/2去看醫生了

醫生的診斷還是乳腺炎

醫生還說哺乳期間沒有辦法做乳房超音波,要等停止補餵母乳後3個月才可以做,到時候再去掛一般外科中的乳房專科做進一步的檢查

拿了要我就回家去囉

一樣的我還是很認真的擠奶+熱敷+按摩

但是很不幸的我的腫塊還是沒有消退

而且還一度影響了我的睡眠

因為它腫到我連翻身都感覺到悶悶的痛

而且摸起來似乎越來越大了……

不禁讓我開始擔心是不是乳癌

但是爬了一些文發現好像不太像乳癌

比較像是乳腺阻塞 =.=

一直到4/5狀況還是沒有改善

我又去看醫生了

醫生說幫我換一種消炎藥看看

至目前為止我還是在腫脹中

不知道誰有什麼好方法可以幫幫我呢???

 

看來哺餵母乳真的好累喔(因為遇到好多問題)

雖然大家都說母乳對寶貝最好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我可以堅持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