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的第二天

我想下床走動喔

一早護士小姐查房時第一件事就是問「什麼時候可以拔尿管?」

所以我在上午十點三十分的時候把尿管拔除了

下一個動作就是請老公幫忙扶我下床去走動走動

感覺好好

整天躺著好不舒服終於可以下床當然要把握機會下來活動一下筋骨

上午的十一點十五分醫生的助理來幫我換傷口上的紗布

也看了一下傷口癒合的情形

而我也在上午的十一點五十分時自己下床去廁所解尿啦

在我的努力之下終於在下午兩點四十五分排氣囉

我可以開始吃東西了

但是因為已經幾天沒吃了所以只能請媽媽先準備簡單少量一點的飯菜

晚餐終於不用再看別人用餐了~~開心

主治醫生今天也有來查房喔

寶貝今天也有乖乖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