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都在討論一部新的電影---2012

老公也不例外

再還沒上映之前就不斷的提醒我要去看這一部電影

於是乎~~我就選擇了體表會補休的那一天一起去看啦!

原本想說可以看到下午210分的那一場

沒想到居然已經沒有票了!!!

但是卻有人在賣黃牛票……@@

我和老公繼續排隊想買下一個時段的票

沒想到他們居然一直來問我們要不要跟他們買票……

當然我是很不認同這樣子的行為

所以我們還是繼續排隊

等輪到我們已經要買下午410分的票了!!!

這二個小時的時間該做什麼好呢???

想說既然來到西門町啦~~就給他逛逛街吧!!!

繞來繞去的~~因為沒有特別想買什麼東西

所以逛來逛去就覺得有些無趣啦!!!

最後我們來到了便利商店……

一下子看看雜誌一下子看看有沒有什麼麵包可以買(孕婦很怕肚子餓說...@@.

終於好不容易時間快到了

我很想喝木瓜牛奶所以就先去排隊買了一杯

接著當然是進戲院啦~~

老公想吃爆米花

於是我們兵分二路

老公去買爆米花+飲料

我則是跑廁所啦!!!

終於可以進場了~~~

找到自己的位子坐下之後陸續看著大家進來

這一個廳很大可以容納一千多個人喔!!!

終於開始了~~~

肚子裡的寶寶也很興奮~~不停的動來動去

不知道是音效太大聲還是怎麼的???

寶寶在這2個多小時的時間裡

不停的滾動…@@

每當突然一個音效出現

寶寶也會跟著踢一下

看來寶寶似乎很想參予喔!!!

還是寶寶根本就覺得…..也太吵了吧!!!

等結束之後寶寶也累了

安靜了好一陣子呢~~害的媽媽有點擔心說~~

還好到了晚上要洗澡的時候寶寶又有反應了ㄎㄎ

看來還是先別去電影院看電影了吧……

免的寶寶又受到驚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