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已經懷孕有25週又2

肚子裡的寶貝每天一樣的踢踢腳伸伸手

為一不同ㄉ是他不斷的再長大

有時候他也會因為媽咪的撫摸而踢踢腳

不過我好像不是個聽話的媽媽ㄝ

 

至目前為止我還是會想喝飲料像是紅茶拿鐵

不過總是喝個幾口

剩下的就交給其他人去解決啦

至目前為止我一共胖了6公斤雖然還在範圍之內

不過那麼愛吃東西的我

還真擔心接下來的日子是不是還可以繼續保持?

至目前為止我的腰圍多了22公分這樣子算正常吧

不過大家還是覺得我的肚子很小

要不是前幾天我穿的衣服比較貼身一些還很多同事不知道我懷孕了呢!

至目前為止我還沒有開始準備寶貝的東西現在開始不算晚吧

不過看看大家的網誌似乎很多人已經準備的差不多了

看來我似乎有點慢半拍了…@.@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好像都沒有我最近在煩惱的事情嚴重

因為要請產假+育嬰假該去哪找職代呢?

這目前成了我最大的問題

正值新流感期間很多工作不段的再進行著

例如:量體溫、通報、環境消毒……等等

要如何可以找到一個可以負責任的人呢?

第二個問題也冒了出來~~

寶貝的爸爸薪水不是那麼的穩定

如果我請了育嬰假

家裡的開銷成了一大問題

但是如果請保姆又是一筆龐大的開銷

有點兩難……

不知道大家都是怎麼做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