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天都在想吐中渡過……偶而也真的給它吐光光

胃也不停的翻動

明明覺得餓了但是點了個餐卻老是吃不完

真是痛恨這樣子的感覺

上網爬文都說12週就會好了,也有人到18週才慢慢改善

目前才10……不知道我到什麼時候才會改善呢?

整天懶洋洋的

連上班都好想睡覺

明明昨天晚上我睡了很久了

但是現在還是覺得很累想躺下來休息

可是我要上班ㄝ

真的覺得度日如年……該怎麼辦???

每天光想到要吃東西就開始擔心等一下會不會吐出來

不過話雖如此

至目前為止唯一有一樣東西我吃了之後會覺得舒服多了……

絕對沒有人想像的到

那樣東西居然是麥當當的…………………………..薯條

大家都說油膩的東西不好

但是吃了它我的胃似乎就安份了一些

可是又不能每天、每餐都吃……我可不想變大胖胖……

誰可以救救我ㄚ???

早餐吃了3個鐘頭了…..它卻還在我的桌上….

實在覺得嚥不下去….

每咬一口就覺得反胃

好像要吐出來了

但是沒有吃又很想吐

難道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嗎?

◎酸梅..我試過幾次

不過大部分都是過了約10分鐘就會連先前吃的東西全部退還給馬桶先生

◎蘇打餅..太乾了

每次吃都要搭配開水

但是喝了水就覺得脹氣….不用多久又開始反胃吐酸水

真是痛苦阿…….

如果現在可以睡覺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