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來問我關於蛋糕如何訂購~~

但我實在不知道要如何解說訂購方式

我是經由FB的私密社團''台南神秘前層蛋糕''

大家可以自行搜尋然後加入喔~~

當然加入之後請注意,先看版主的訂購說明喔!!!先看版主的訂購說明喔!!!先看版主的訂購說明喔!!!(這真的很重要所以重複了3次)

 

接下來就來看看~~這麼難訂購到的千層蛋糕~我一共吃到幾次了呢??

IMAG0200.jpg  

這次訂的是''抹茶壞朋友''...

話說~~我本身不是很喜歡抹茶的味道~~總覺得像在吃草...

不過這個抹茶倒是顛覆了我的感受~~

有淡淡的茶香+微微的香甜口感,還真是美味啊!!!

 

IMAG0376.jpg  

這次為了兒子,訂了一個''香蕉巧克力千層''

IMAG0375.jpg  

完美的送達囉~~

IMAG0377.jpg  

看看這千層,讓人口水直流阿~~

原本還想說這是孩子的口味,怕太甜...

沒想到,又是一個讓人一口接一口的美食

甜甜的香蕉搭配上帶點苦味的巧克力...

也太搭了吧~~好吃啊!!!

IMAG0380.jpg  

哈哈~~王子的臉上帶便當了

 

IMAG0734.jpg  

這一次是''義式焦糖千層''

你沒看錯...上面就是一層糖ㄟ~~

讓我想到星*克的焦糖瑪奇朵,也太甜了吧~~喔不~~該不會是大地雷吧!!!

IMAG0735.jpg  

這...也太完美了吧~~看到這美美的千層

IMAG0736.jpg  

沒錯~~岑王子立刻就咬下去了!!!連叉子都忘記用了!!!

IMAG0737.jpg  

還是媽媽說要拍照才抬起頭來~~拍了這一張~~

原以為是大地雷~~沒想到~~

那焦糖和我想的完全不一樣~~

他有一股特殊的焦糖味,不會死甜

讓人又是一口接一口了~~

 

IMAG0833.jpg  

這是媽媽我~~為了岑王子,動用了爸爸的幫忙才訂到的岑王子生日蛋糕

還因為王子愛汽車~~所以請老闆幫忙在蛋糕上畫了一台車

這個就是限量版的''草莓千層''

這個蛋糕可是到貨當天立刻秒殺的蛋糕,害我連一張側面圖都沒有...就結束這一切了~~有點錯愕~~

 

看看~~這就是我這一年來,動用了不少朋友,才訂到幾次的千層蛋糕~~

希望接下來~~我們還是可以這麼幸運的繼續訂到想吃的千層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