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跟老公二個人可以自己出門用餐

我們選定的是這間............聚

店都還沒有開...外面確已經都是人了~~

等到店門一開...大家開始排隊進場用餐

進去後服務人員還算是親切的帶領我們到用餐的地方

接著就是點餐囉!!!

來看看我們點了哪些囉~~

IMAG0221    

桌面上的擺設...很像是笑臉吧!!!

IMAG0223  

這一次我們點了一個麻辣鍋+昆布鍋

服務人員把鍋子拿上來後

還幫我們在碗裡裝了一點點的昆布鍋湯底要我們喝喝看

再喝的同時也一邊介紹著昆布鍋的特色

喝起來很甘甜ㄝ...不會死鹹喔!!!

IMAG0224  

菜盆...最具特色的大概就是豆腐上還刻了''聚''

我想菜盆應該就不用多說了...去哪一家吃都是類似的東西吧!!!

IMAG0226 IMAG0227  

接著就是肉片啦~~一盤是豬肉一盤是牛肉

接著還有一道附餐...我我我居然沒有拍到照片@@''

搞什麼啊!!!只記得吃吃吃...也太兩光了吧!!!

IMAG0225  

檸檬冰沙...微酸...不過卻很好喝喔!!!

一喝光就會有服務人員來加滿

IMAG0228  

這個是送的...我不記得名稱了@@''

不過只要是刷花旗的饗樂卡就會送喔!!!

IMAG0229  

甜點...桂圓紅棗(熱)

超好喝的啦!!!好想跟服務人員說...再來一碗喔!!!

IMAG0230  

這個QQ奶凍....也很不賴喔!!!

上面的芋圓...地瓜圓都好Q嫩喔!!!

不知不覺得就一直往嘴巴裡送!!!

 

整體來說...這間''聚''沒有達到讓我想再進去用餐的等級喔

不是東西不好吃......

而是服務人員忘東忘西的...讓我有點傻眼

一下子忘了我們的主餐(隔壁桌比我們晚到的都吃完主餐了,我們的餐卻還不知道在哪裡)

一下子又忘了要送我們的餐點(還是幾經提醒才送過來)

連最後要我們填意見表時...居然是東西放著人就走了

唉~~~只能說...我們不會想再去第二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