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513.jpg

準備出發囉...

老公專心的再開車

坐在旁邊的我......開始嘗試用手機自拍...XD

 

再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車程後...

我們終於抵達目的地啦!!!

不過大部分的人都已經到齊了...

並且開始用餐囉...

來看看今天吃些什麼東西吧~~

據說在新竹很有名......

IMAG0514.jpg

第一道...濃湯~~個人覺得普普

IMAG0515.jpg

第二道...派~~這道菜應該是這一頓飯裡最好吃的吧!!!也是比較具特色的!!!

IMAG0516.jpg

第三道...沙拉~~來一大盆,要自己裝到自己的盤子裡,個人覺得服務不佳...

IMAG0519.jpg

第四到...奶油義大利麵~~平常去吃義大利麵我都點奶油口味的....不過這家的奶味很重!!!個人不是很愛!!!

IMAG0521.jpg

第五道...番茄義大利麵~~我只吃了一小口...因為不是我愛的口味...

IMAG0522.jpg

第六道...披薩~~熱熱的還不錯吃,餅皮很薄!!!

 

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菜色...

我想就不多說這家餐廳了吧!!!

因為既然是同學會...大家的重點就是話家常!!!

再經過一陣的閒聊後...才依依不捨的道別!!!

 

 

回家之前經過的一個公園

就給他拍張照片做紀念囉!!!

因為這次的聚餐沒帶小王子來,所以我決定穿上我的長裙!!!

IMAG05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