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燕窩~~從知道肚子裡的寶貝是女兒之後,就一直在想要來去買燕窩吃,希望他可以皮膚白皙(因為哥哥岑王子的皮膚挺好的,怕妹妹如果沒有哥哥好會怨恨媽媽)

但是大家都知道那真是’’貴姍姍’’的食品啊!我可沒有雄厚的財力支援,要買還真的需要找一些折扣才能夠去消費吧!等著等著……

正好看到電視上,陶晶瑩代言''老行家燕盞''15週年買大送小,立刻上網查詢,發現,這樣子換送一下,就是7折的價錢,還送12張買大送小的禮卷,值得考慮囉~~趕緊回家問問老公,經過一番討論終於在昨天我們下定決心的去店家購買囉!

一進門,只有一位服務人員,我們也表明我們是要來買燕窩的,於是他開始介紹,還給我們試吃,另外也順便看了珍珠粉,一盒120包,店員說早晚飯後各一包,也就是說可以吃2個月,但以我現在的記性...一天一包應該是我的極限了吧,所以我可以吃4個月,剛好要生,不用再多買ㄟ,於是我們就買了燕窩+珍珠粉,一共是4780+1680=6460

IMAG1575  

從提袋就看得出來~~價格不斐阿...

IMAG1576  

這是要自己食用的包裝,據說如果是要送禮的又是不一樣的包裝喔!

IMAG1577  

這就是傳說中的燕盞...買大送小......各附有湯匙一支

IMAG1579  

珍珠粉...裡面有4小盒,看起來就是很高級,希望它真的有效果囉!

 

我想如果妹妹出生之後,皮膚沒有哥哥岑王子好,也只能說,麻麻有努力了喔!

只是想知道結果為何嗎???那就只能等我卸貨之後才知道囉!大家就再等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